手机看新闻

地产再次掀高潮 盘点淮安 热门楼盘

来源:房天下 2013-07-08 09:23:00

[摘要] 随着高考、中考的陆续结束, 开始成为房产市场上置业的焦点,也成为置业者甄选楼盘的一个重要因素。无论为了孩子读书还是 ,只要 的楼盘,自然会受到关注,很多购房者着实看重了其 与 双重 。

随着高考、中考的陆续结束, 开始成为房产市场上置业的焦点,也成为置业者甄选楼盘的一个重要因素。无论为了孩子读书还是 ,只要 的楼盘,自然会受到关注,很多购房者着实看重了其 与 双重 。

融侨华府(论坛 动态 团购 户型图 全景看房)

价格:均价5300元/平方米


融侨华府
只需5秒,收入掌中

动态:

融侨华府幸福融侨百人免费福州行报名中, 有限报满即止,详情电询售楼处。

 

售楼地址:水渡口大道以南,韩泰路以东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10994



  融侨华府总占地500亩,建筑面积105万方,分为三期,开发目前 期是占地11万方,建筑面积33万方。由17栋别墅,12栋高层组建而成。别墅共86套,面积在280-313之间。高层共1808套,面积在111-138之间。 融侨华府位于淮安市清河区板块,西接新长铁路,东临韩泰路,南靠支十六路,北临水渡口大道。该项目总占地496.2亩、总建筑面积约105万平米,分为三期开发。容积率3.17,绿地率30%。项目西面 1800亩的钵池山公园,是淮安目前 的综合性公园;东面 1900亩的清河生态园;项目位于两大生态公园的中间,自然环境可谓十分优越。而此区域目前市政规划及各类配套设施已经日趋完善,各类市政建设已经成型,是未来淮安居住的热点区域之一。   项目分为32层的高层和联排别墅,高层为新古典主义风格,别墅为英式都铎风格,景观为马蒂斯设计风格。   周边环境优越,中 、医院、公园、美食城、酒店、山庄等外部设施齐全。同时,小区内设有4300平方米的高级会所,28摄氏度恒温游泳池、模拟高尔夫球、推杆果岭、沙狐球、健身房一应俱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淮阴区
      • 淮安区
      • 金湖县
      • 盱眙县
      • 涟水县
      • 洪泽县
      • 开发区
      • 生态新城
      • 清江浦区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