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亿力未来城:水渡口良心 占尽6年风光

来源:房天下 房天下 2016-02-09 00:00:00

[摘要] 近数年亿力未来城销售业绩长虹,低调吸金,成为淮安楼市销售 0上常客。在刚刚过去的2015年,亿力未来城销售4.43亿再次登上淮安楼市销售 0榜单。而且无论是论坛还是业主群,都极少看到亿力未来城的负面消息,口碑极好,在淮安楼盘中罕见。

淮安水渡口的崛起也不过是近七八年的事情,曾经的城乡接合部在万达落户后一跃成为淮安楼市新贵,中高档小区逐渐布满钵池山公园岸边,不论淮安楼市如何起伏跌宕,水渡口都一样的风光,年终盘点时,淮安楼市销售 0榜单上总能出现几个水渡口楼盘的名字。

作为水渡口的老牌大盘,亿力未来城见证了水渡口的崛起,也在水渡口的崛起过程中谱写了自己的辉煌。近数年亿力未来城销售业绩长虹,低调吸金,成为淮安楼市销售 0上常客。在刚刚过去的2015年,亿力未来城销售4.43亿再次登上淮安楼市销售 0榜单。

而且无论是论坛还是业主群,都极少看到亿力未来城的负面消息,口碑极好,在淮安楼盘中罕见。

区位配套状况

亿力未来城位于翔宇中道118号(翔宇大道政务中心中心旁),占据水渡口核心区域,距离万达、钵池山公园、政务中心都非常近,出则繁华,进则安逸,商业、景观、生活等配套都无可指摘。

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rowspan="2" width="325">

淮安小学(淮安市直名校) 、第六中学;另有自建幼儿园

商业:

万达广场、神旺酒店、鼎立酒店、大润发超市等;自带社区商业

景观:

钵池山公园、里运河风光带、小区内部园林景观(10万平欧式园林)

交通:

亿力未来城周边公交网络极其发达,几乎可以淮安市区任意角落。游2路、4路,8路,18路、35路、52路、69路到亿力未来城站下车即到,10路、26路、28路、38路到清隆桥站下车 ;

有轨电车到政务中心站下车即到。

周边配套图

延伸阅读:

淮安楼盘神点评:不约!我们不约!

解析淮安四大潜力板块:2016淮安房价涨哪儿?

官方资料泄密:淮安高铁新区2016年即将开工?!

生变!2016-2017年淮安生态新城11盘学区划分预测

官方公布2016年淮安重大项目投资计划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淮阴区
      • 淮安区
      • 金湖县
      • 盱眙县
      • 涟水县
      • 洪泽县
      • 开发区
      • 生态新城
      • 清江浦区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