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全新的学霸生活 聚焦淮安 周边楼盘近况

来源:房天下 2016-08-29 09:11:00

[摘要] 伴随着9月开学季即将到来,又一批莘莘学子将要开始自己全新的生活,或是继续 学习争做学霸,亦或是通过吃喝玩乐的方式感受大学生活,但不管怎样,4年后,他们都将走向社会,面对诸多现实问题,比如,买房!

伴随着9月开学季即将到来,又一批莘莘学子将要开始自己全新的生活,或是继续 学习争做学霸,亦或是通过吃喝玩乐的方式感受大学生活,但不管怎样,4年后,他们都将走向社会,面对诸多现实问题,比如,买房

在很多人仍犹豫观望、甚至期待房价大跌的时候,淮安房价却是涨得不要不要的,有的人庆幸自己早早下了手,有的人则后悔当初下不了决心,现在却要花上成倍的价格来买套房子。这种一路看涨的架势,让很多在几年之内有住房需求的刚需们很是担忧, 是那些孩子在几年之后即到成家年龄的家长们更是无法淡定了,所以越来越多的家长趁孩子还在读大学、有的甚至在孩子刚进入大学之际,就考虑提前买房以规避房价上涨。

01

尽管一个城市楼盘很多,但一般来讲,大多数的父母可能首先会考虑 周边的楼盘,一来 周边生活还算是便利的,二来,将来出租也容易,那么,今天我们就来扒一扒淮安高校周边的 楼盘。

延伸阅读:

今日头条 淮安土豪幼儿园学费排行榜!

买房就要直接看 “直刺”淮安这几个楼盘

直指“某楼盘” 淮安家长你的孩子上得了学么

头条 淮安家长注意8000一平方的房子孩子上不了学!

没事一撇 淮安土豪幼儿园学费排行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淮阴区
      • 淮安区
      • 金湖县
      • 盱眙县
      • 涟水县
      • 洪泽县
      • 开发区
      • 生态新城
      • 清江浦区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