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3.8早报|今年50城市土地收入近6000亿元 同比涨幅达六成

来源:淮安房天下 2018-03-08 09:49:00

[摘要] 房天下一周播报,回顾淮安一周楼市。

刘世锦在接受采访时指出,相比于股市,房地产领域泡沫更严重一点。在他看来,房地产投资峰值已过,下一步还是处于低速增长阶段。同时,刘世锦指出,未来房地产税开征的话,基本肯定是区域性的税种。对于具体办法、税率,地方政府有相当大的自主权。

房地产税基本是区域性税种房地产税基本是区域性税种【点击详情】

2、【民生】期待已久的“扫码乘车”来了!

目前,“城客e家”(原江淮行)和“嘟客”App实现了刷码乘车功能,公交“刷码支付”功能已在20条城市公交线路400辆公交车上使用,计划在今年“刷码支付”功能将逐步推广至市区所有公交线路。

期待已久的“扫码乘车”来了!【点击详情】

3、【市场】今年50城市土地收入近6000亿元 同比涨幅达六成

随着春节结束,各大城市土地市场陆续重启,尽管不同城市冷热不均,但是整体成交依然刷新了历史同期纪录。近日,中原地产研究中心统计数据显示,2018年以来,热点城市延续了2017年土地成交热度,继续大量成交土地。受监测的50大城市合计土地出让收入高达5918.7亿元,比2017年同期的3685.2亿元,涨幅达到60.6%。

今年50城市土地收入近6000亿元 同比涨幅达六成【点击详情】

4、【城建】市区3处应急避难场所通过竣工验收

记者昨日从市住建局获悉,市区3处应急避难场所通过竣工验收,分别是淮阴师范学院固定应急避难场所、开发区古黄河湿地公园和文体中心固定应急避难场所。其中,淮阴师范学院固定应急避难场所设计占地面积24万平方米,可容纳4500人;开发区古黄河湿地公园应急避难场所占地面积33万平方米,可容纳3.08万人;文体中心固定应急避难场所占地面积8.2万平方米,可容纳1180人。

市区3处应急避难场所通过竣工验收【点击详情】

5、【规划】尚隽公馆管线综合总平面规划方案批前公示

现对淮安新城红悦房地产有限公司在汕头路北侧,合肥路西侧开发建设的尚隽公馆管线综合总平面规划方案进行批前公示。公示时间为2018年3月6日至2018年3月19日,公示地点为淮海晚报、规划局网站、公司售楼部及工程现场。相关权益人及有关人士若对变更有异议,请于2018年3月19日前以书面形式反馈到淮安市规划局经济开发区分局。

尚隽公馆管线综合总平面规划方案批前公示【点击详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淮阴区
      • 淮安区
      • 金湖县
      • 盱眙县
      • 涟水县
      • 洪泽县
      • 开发区
      • 生态新城
      • 清江浦区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