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这里即将风起云涌 水利地产又下一城

来源:房天下 2018-06-21 10:12:00

[摘要] 6月19日的土拍虽然已经结束,但是话题热度依然不减,本次土拍除了楼市黑马石榴地产赚足眼球外,水利地产连落两子也受到了不少关注,以5.24亿拿下的枚乘路北侧、北京南路东侧地块。

本文导航

6月19日的土拍虽然已经结束,但是话题热度依然不减,本次土拍除了楼市黑马石榴地产赚足眼球外,水利地产连落两子也受到了不少关注,以5.24亿拿下的枚乘路北侧、北京南路东侧地块,位置更胜水沐清华项目,紧邻阳光湖公园和清江浦行政中心。从水利地产多番落子该板块可以看出,清浦新城未来的发展势头。

清浦新城板块的房价较之淮安整体市场来说,目前处于价格洼地状态,但是自从清江浦两区合并后,清浦开明中学、南外分校、附中高中部的搬迁、大运河桥的通车及快速路的通车使得清浦新城板块的地位逐渐突显,房价已有抬头之势,大学城板块的品质大盘九龙源著据内部透露价格更是直逼万字头。

整个板块内的生态环境非常宜居,高校林立、人文气息浓郁,已有金辉集团、恒大、福晟集团、水利等品牌地产入驻,水利地产更是先后多次落子该板块,听闻万科、融创等知名房企也来此考察。未来的清浦新城板块必将受更多购房者和知名房企的青睐!

四季金辉400-890-0000 转 611019

推荐理由:清浦新城板块,紧邻淮海路沿线,品牌地产,口碑楼盘,性价比高,未来潜力无限!

动态:四季金辉项目4、9号楼仅剩168平米接受认筹,预计6月底、7月初开盘。项目3号楼房源认筹结束,详询售楼处

效果图

四季金辉基本信息
单价 均价7000元/平方米 产权年限 70 区域商圈 清浦区清浦新南城
户型 三居室(115.00㎡)三居室(116.00㎡)二居室(95.00㎡) 收房时间 2015年底3#楼入住 开盘时间 2017年6月10日

项目简介:四季金辉位于淮安南大门——清浦新城政务核心区,紧邻淮海南路。清浦行政中心、大学城、阳光湖公园(在建)、两大滨河绿化带环绕周围,人文气息浓厚,城市风光尽览。淮海南路市中心,多条公交线路穿梭区间,机场高速、宁连高速全线贯通,交通极其便利。当前,政府高度重视清浦新城政务核心区的发展,区域规划起点高,后发优势明显领先其他区域,宜居和政务完美结合,发展前景广阔。四季金辉作为房地产30强——金辉集团为淮安人民献上的作品,秉持“辉耀生活梦想”的精神,集金辉15年开发之大成。作为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公民,金辉集团延承“造城”理念,不仅全力打造淮安首席近90万平米精英运动生活城,更积极推动区域配套升级,改善区域生活品质。项目配套近30000平米区域型商业,大型超市与精品商业街即将呈现。高品质幼儿园、人民路小学、重点中学,全面满足业主的教育需求。目前,淮安近30000平米景观示范区,以及近4000平米的五星级运动会馆已实景呈现,磅礴手笔,实力体现。四季金辉,凭借专业实力整合优势资源,实现与市中心的精彩联动,全面引领淮安生活方式!家住淮安,选择金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淮阴区
      • 淮安区
      • 金湖县
      • 盱眙县
      • 涟水县
      • 洪泽县
      • 开发区
      • 生态新城
      • 清江浦区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