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品牌价值188亿,融侨集团荣膺2018中国房企品牌价值18强

来源:融侨集团 2018-09-21 11:40:00

[摘要] 2018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发展高峰论坛暨房企品牌价值测评成果发布会在杭州召开,权威发布《2018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50强》榜单,融侨集团品牌估值188亿,位列2018中国房企品牌价值TOP18。

918日,2018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发展高峰论坛暨房企品牌价值测评成果发布会在杭州召开,权威发布《2018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50强》榜单,融侨集团品牌估值188亿,位列2018中国房企品牌价值18,连续7年稳居该榜单20

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研究院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主办的2018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测评,已经连续举办了8年,运用品牌理论、价值评估理论和相关研究成果,对房地产企业的品牌价值进行测评,是中国房企品牌价值的权威风向标,也是中国房地产的权威盛会之一。

在行业竞争日益激烈,市场集中度不断提升的背景下,品牌之于企业的重要性更加凸显,品牌价值带来的溢价效应及成本优势受到诸多房企的重视。根据《2018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测评研究报告》显示:从2014年到2018年,品牌20强企业品牌价值均值保持持续增长。品牌20强房企品牌价值均值平均年增长率为13%

2018年融侨集团品牌价值估值188亿,再度荣膺2018年中国房企品牌价值18强,连续7年位居该榜单20,自2012年的80.17亿上升到2018年的188亿,平均年增长率为15.7%,融侨稳健的经营实力,多元产业价值发展,特色的核心价值观,再获权威赞誉。

经营稳中求进

全盘均衡发展“优等生”

作为中国房地产稳健长跑者,融侨集团坚持全盘均衡发展的经营模式,地产规模稳中求进,销售规模平稳增长,公司经营基本面健康向好。2018年至今融侨已斩获包括2018中国房企28强,2018中国房企综合实力25强,2018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等权威行业机构颁发的逾10项殊荣,载誉累累。

目前,融侨坚持以福州、上海为双核心城市,布局、深耕海西经济区、京津冀经济区、长三角经济区、中部经济区四大区域,拓展西南区域和华南区域。截止目前,在包括福州、成都、重庆、南京、苏州、莆田等地拿地17幅。而在土地储备的获取中,融侨保持积极开放的对外合作与包容,陆续与碧桂园、阳光城、旭辉、金地、建发、保利、新城、蓝城等30强房企联合拿地,通过合作开发、联合操盘、互相持股、土地并购等多种合作模式,为融侨低成本、高效率获得良好的土地储备面,并通过标杆企业的合作优势互补,为企业的发展注入新动力。

而稳健经营、强大的品牌实力,也让融侨集团在银行和金融体系获得较高授信。目前,融侨集团主体信用评级AA+,与国有四大银行中农工建均有深度战略合作,在金融主流银行中与数十家银行总部拥有直接授信关系。上半年融侨与中国工商银行签订银企直联系统战略协议,成为仅20家总行直营客户之一。而融侨持续发行的物业费ABS购房尾款支持计划,企业债都获得资本市场认可,通过强大的品牌影响力获得更多的信贷资源和较低的融资利率,有效降低融资成本,为融侨实现健康、积极的可持续发展提供更多有利条件。

公益与慈善使命赋能

融侨四大产业链覆盖人的一生

2018年初,融侨集团发布“城市美好生活综合服务商”定位,从“造房子”转向“造生活”,通过商务、全龄教育、大健康医疗、绿色农业四大产业生态链,融侨业务航道持续扩容。

融侨以商业、酒店两大产业为主的商务生态链已经完全成型,并在众多核心城市打造商业、酒店代表;20189月,融侨国内高端国际双语学校——融侨赛德伯学校、学龄前教育——融侨亲子园相继开学,融侨018岁的全球全龄教育体系业已建成;而在2018上半年融侨专业医疗体系实现突破,率先引入英国NHS医疗体系的资源,发力重大疾病治疗等专业医疗体系,计划投资超过10亿英镑进军医疗领域,首批专业医疗机构择址福州与重庆;同时,融侨正式启动现代农业产业,专注于休闲观光农业、农产品直供、现代牧业,将更多的资源引入城市和社区,完成融侨全产业链布局的进一步延伸。

多元产业渐成体系,为融侨多领域齐头并进形成合力,而融侨在品牌理念上坚持核心价值观驱动企业发展,以公益、康体、文化、艺术为四大核心,形成泛城市、社区双重生活圈的打造,对融侨品牌软实力,增强品牌溢价提供强大助力。

坚持价值观驱动企业发展,坚守以人为本的核心理念,2018年,在以“城市美好生活综合服务商”为定位的跑道上,融侨持续稳健发力“均衡发展”的经营模式,“地产+多元产业”的战略布局,走出一条具有融侨式美好的企业品牌价值发展之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淮阴区
      • 淮安区
      • 金湖县
      • 盱眙县
      • 涟水县
      • 洪泽县
      • 开发区
      • 生态新城
      • 清江浦区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